運動雲

MLB/金手套名單出爐 鈴木一朗10連莊紀錄中斷

點評:幾家歡樂幾家愁

記者蔡晴景/綜合報導

2011年球季結束後,棒球熱潮可沒有隨著世界大賽落幕而冷卻,眾所矚目的金手套得獎名單2日公布,有首次上榜的「新進人員」,也有金手套名單的常客。鈴木一朗連續10年金手套得獎紀錄中斷。國聯名單中,道奇隊三人同時上榜,締造隊史新猷。

國聯

本季表現超水準的道奇王牌克蕭 (Clayton Kershaw),有機會問鼎國聯賽揚獎,在這之前,克蕭就先在金手套獎項傳出好消息,拿下生涯第一座投手金手套。另外,道奇外野雙雄坎普( Matt Kemp)和伊席爾 (Andre Ethier),本季除了打擊威猛之外,守備一點都不含糊,雙雙拿下外野金手套。道奇一次三人拿獎,創下隊史新紀錄。

紅雀捕手莫里納(Yadier Molina),連續4年拿下捕手金手套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聯

鈴木一朗自從加盟大聯盟以來,連續10年金手套都被他囊括入袋,追平大聯盟紀錄,但今年水手一哥沒有受到青睞,得獎紀錄中斷。

紅襪隊也有3人進榜,分別是一壘手岡薩雷斯(Adrian Gonzalez)、二壘手派卓亞 (Dustin Pedroia )和中外野手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,上一次紅襪同時拿下3座金手套要追溯到32年前了。A-Gun拿下加盟美聯以來第一座金手套,但他其實在教士隊時期就曾拿過兩次,艾斯柏瑞則是拿下生涯首座金手套。

目前人在台灣參加明星賽的天使隊艾巴(Erick Aybar),也拿下游擊手金手套。

▲鈴木一朗中斷連續10年金手套的記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美聯金手套名單

投手—芝加哥白襪 伯利(Mark Buehrle)
捕手—巴爾地摩金鶯 威特斯(Matt Wieters)
一壘—波士頓紅襪 岡薩雷斯(Adrian Gonzalez)
二壘—波士頓紅襪 派卓亞(Dustin Pedroia)
游擊—洛杉磯天使 艾巴(Erick Aybar)
三壘—德州遊騎兵 貝爾川(Adrian Beltre)
左外—堪薩斯皇家 高登(Alex Gordon)
中外-波士頓紅襪 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
右外—巴爾地摩金鶯 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

國聯金手套名單

投手—洛杉磯道奇隊 克蕭(Clayton Kershaw)
捕手-聖路易紅雀隊 莫里納(Yadier Molina)
一壘—辛辛那提紅人 沃托(Joey Votto)
二壘—辛辛那提紅人 菲利普斯(Brandon Phillips)
游擊—科羅拉多洛磯 托洛維斯基(Troy Tulowitzki)
三壘—費城費城人 波蘭柯(Placido Polanco)
左外—亞利桑納響尾蛇 帕拉(Gerardo Parra)
中外—洛杉磯道奇 坎普(Matt Kemp)
右外—洛杉磯道奇 伊錫爾(Andre Ethier)

關鍵字: MLB金手套鈴木一朗道奇紅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