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擁新歡帶回家睡 徐若瑄:祝福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徐若瑄(Vivian)與毛巾小開賀錫敬(Leo)的「LV戀」9月下旬告吹,她恢復單身後積極埋首工作,但前男友賀錫敬分手不到1個月就結交新歡,還連續3天一起過夜。徐若瑄僅透過經紀人說:祝福。

▲毛巾小開賀錫敬與徐若瑄戀情結束後,火速擁新歡回家過夜。(圖/截自《康熙來了》)

現年36歲的徐若瑄跟與相差5歲的賀錫敬姐弟戀持續約1年,兩人甚至一度傳出「好事近了」,賀錫敬還曾在接受採訪時說當「101新人」也不錯。但徐若瑄8月接受張小燕專訪時,透露自己想好好拼事業,不想結婚。當時外界就已猜測兩人情變,果不其然「LV戀」在9月下旬宣告結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若瑄分手後每天不是錄音就是拍照,將生活重心全數放到工作上,相較之下賀錫敬倒是很快走出情傷。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10月28日賀錫敬在名模林嘉綺的婚禮上當伴郎,婚禮結束後眾人到高檔夜店續攤,當晚賀錫敬就搖搖晃晃的與長髮辣妹相擁上計程車直奔飯店開房間,之後兩個晚上也都帶她回家過夜,甚至讓媒體拍到幫新歡買衛生棉,可見其關係親密,連「私密事」都一清二楚。

徐若瑄出道20年,情路坎坷,是演藝圈的「黃金剩女」,本來與賀錫敬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但最終仍因價值觀不同而分手。不過賀錫敬不認琵琶別抱,只說與長髮辣妹是朋友。而徐若瑄則透過經紀人表示,會祝福賀錫敬的新戀情。

▲徐若瑄(右)分手後將生活重心放到工作上。(圖/銀魚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