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LPGA/蟬聯球后38周 曾雅妮銳不可擋

點評:稱霸女子高壇。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台灣「妮妮」曾雅妮上周在中國蘇州太湖公開賽奪冠,手感正燙,此外世界球后寶座也更穩固,根據最新出爐世界排名,妮妮已連續38周蟬聯世界第一,平均積分領先世界第2瑞典好手派特森(Suzann Petterson)7.47分,球后位置短期內難以被撼動。

▲曾雅妮連續38周蟬聯球后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雖然蘇州太湖公開賽不隸屬於LPGA賽事,對曾雅妮最新積分影響不大,但妮妮目前18.40平均積分,領先派特森達7.47,球后寶座短期內很難有人能挑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特別的是,妮妮18.40平均積分距離LPGA史上由瑞典名將「索后」索倫絲坦創下的18.47最高積分,只剩0.07分差距,有機會在本季剩下2場比賽改寫紀錄。

曾雅妮結束蘇州比賽後,這幾天回台灣短暫休息,1日也到台北海碩盃替好友張凱貞加油,預計2日晚間搭機返美,備戰10日開打、總獎金1百萬美元的歐秋雅邀請賽,屆時世界前5好手當將參賽,給足歐秋雅面子,妮妮若奪冠則是她本季LPGA第8冠。

關鍵字: LPGA曾雅妮妮妮球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