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爾本3D娛樂 搭熱氣球遠眺維多利亞女王花園

點評:好想好想好想去墨爾本搭熱氣球升空喔~~


▲墨爾本號稱「生活在童話裡」的城市,風景如畫。(圖/澳洲維多利亞州旅遊局提供)

記者黃彥綺/綜合報導

位於北半球的台灣,天氣是越趨寒冬,即使出太陽的日子,迎面吹來的仍是陣陣涼風,而在南半球的墨爾本可不一樣,此時正沐浴在春日的暖洋,除了陽光、沙灘,提到墨爾本,還有一個超好玩的「3D立體」娛樂,那就是熱氣球。

世界上少有大城市適合熱氣球飛行,墨爾本卻是少數中的佼佼者,不僅如此,墨爾本還是澳大利亞唯一一個可以在市內上空飛行熱氣球的城市,不僅可以選擇在維多利亞州的郊區搭乘熱氣球飽覽河谷,也可以選擇在市區搭乘,一覽城市的迷人風貌。

從墨爾本上空俯瞰中央商業區、海灣,或眺望遠山;從玻璃帷幕的高樓大廈,再隨熱氣球飄到19世紀的 平房;從皇家植物園飄到維多利亞女王花園;從國會大廈飄到費茲羅花園,欣賞地面上葡萄藤和酒莊的輪廓,而金色的晨曦已經開始劃破天幕。

無法忍受寒冬,期待擁抱陽光,可以考慮排個假期,嘗試離開地面,前往這號稱「生活在童話裡」的城市─墨爾本。

【小知識】
熱氣球升空需要平穩的氣流,所以一般只能在清晨或黃昏飛行。熱氣球升空過程非常安全而緩慢,升空高度約為3000公尺, 升空過程相當平穩,只要眼望前方,很容易克服畏高心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基隆約聊小天地!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