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婚禮 吳宗憲送出12萬元大紅包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主持天王吳宗憲前晚因工作在身,抱憾缺席Selina婚禮。他1日錄影表示,雖然自己沒法參加Selina婚禮,不過靠著電視轉播,看見Selina幸福挽著任爸的模樣,也感動到淚流滿面。

▼ 吳宗憲缺席Selina婚禮,卻送上12萬大紅包。(圖/中視提供)

與任爸同樣有著可愛女兒的吳宗憲表示,他知道女生都愛漂亮,因此聽聞Selina慘遭火吻的消息也格外心疼。雖然因為前晚有事而不克出席婚禮,但他透露,自己包禮金都是大手筆,送了Selina12萬的大紅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宗憲透過電視轉播,看到了Selina幸福出嫁的模樣。他說,當看到Selina挽著任爸的手出場那一刻,自己忍不住感動落淚;更不敢想像自己女兒出嫁的情景,「鐵定哭慘了」。

不過,可能是因手上節目僅剩不多之故,他突然提到,現在能讓我流淚的事,除了Selina結婚外,就是賣房子少賺1億多的事。吳宗憲當時以1億價格買下挹翠山莊的房子,目前價格翻漲至6億,但他卻只賣出4.8億。少賺1億多,讓吳宗憲直喊好想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