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可傑克森醫師放棄辯護 恐蹲4年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於2009年6月因使用強力鎮定劑普洛福猝逝,日前麥可的驗屍醫生表示,他認為不像麥可私人醫師莫瑞所說的,在他看來麥可不是自行用藥。法院針對「過失殺人罪」起訴舉行為期22天聽證會,最後莫瑞放棄辯護,恐遭撤銷醫師執照及4年牢獄之災。

據報導,美國時間周二(1日),麥可私人醫師在高等法院法官Michael Pastor面前,遲疑了一會,最後決定表示放棄辯護。莫瑞的辯方「明星證人」火力全開於10月31日兩度惹怒法官,氣到法官揚言要罰他1000元,但就在為期22天聽證會結束的這一天,莫瑞即便知道自己放棄辯護所會帶來的後果,仍決定不再為自己辯護,法官也尊重莫瑞的決定。

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私人醫生放棄辯護,恐吃4年牢飯。(圖/擷自富士比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