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奶茶MM」坐觀眾席? 網友看節目只顧看台下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因為一張手拿奶茶照片而走紅的「奶茶MM」章澤天,最近疑似出現在相親節目的觀眾席;據網友指出,導播多次拍到她,「素顏卻如此美麗,風采不輸台上24位女嘉賓!」

近日播出的《非誠勿擾》上,鏡頭掃過一瞬間,有眼尖網友發現,一名女觀眾笑起來很像章澤天,雖然她戴著帽子,但難掩清新氣質。許多網友認為,節目錄製都需要大量觀眾,如果真的是章澤天也不足為奇,但如果不是,這位長相氣質與章澤天類似的美女,也許會因此爆紅。

▲疑似奶茶MM現身,搶盡鋒頭。(圖/取自網路) 更多圖片

章澤天在2009年因手拿奶茶照走紅,被網友稱為「奶茶MM」。隨後,她因成績優異及拿過健美操比賽冠軍,被保送清華大學。她報到的第一天,就被記者圍堵,嚇得躲進廁所,換了套衣服後,躲開目光逃離現場。

不過,她前陣子被一名網友爆料數學不及格,也不是體育加分保送。「所謂健美操特長完全是扯淡,她也不是國家級運動員…她平時成績在南外(南京外語學校)百名以外。」而粉絲立刻跳出來護航,認為該網友因忌妒而造謠。

▲章澤天在2009年因手拿奶茶照走紅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