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致詞太長 阿Ken、納豆主持婚禮挨轟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Selina歡喜出閣,好友納豆與阿Ken分文不收,義氣擔綱婚禮主持人。不過,兩人的美意卻因行政院長王金平致詞過長,引起台下賓客噓聲不斷;納豆事後尷尬解釋,「原本致詞的人更多。」

▼ 賓客致詞過久,蔡康永提醒納豆要掌握時間。(圖/林孝庭攝)

王金平在31日以Selina夫婦介紹人的身分上台致詞,可能因人逢喜事精神爽,一時興致大開滔滔不絕的「開講」長達10多分鐘,令台下賓客等太久直喊「馬吳當選」,想暗示他注意時間;而蔡康永則直接對納豆說,「怎麼沒掌握下節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此事,納豆事後尷尬表示,「我覺得王院長致詞剛剛好」;他更透露,原本有更多政商人士要上台,而自己當時也小虧了一下王金平「介紹很詳細」,讓現場哄堂大笑。

除了主持婚禮遭批外,納豆買不到一個月的iPhone也被偷走。他當時正和陳漢典等人聊天,手機順手擺在桌上,等到察覺時手機已不翼而飛。不過,他開玩笑表示,「還好裡面沒不雅照」,幽默看待這次事件。

▼ 納豆手機遭竊,已去警局報案。(圖/翻拍自納豆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