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64天最老建中生休學 網友:不出鄉民所料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知道翹了幾堂課?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轟動一時的建中最老新生,也是補教數學老師洪安,在當了64天的學生後,於1日在朝會公開發表告別宣言,表示要休學了。接下來他要用更激烈的方式,跟著教育部長吳清基的「腳步」,繼續為12年國教奮戰。

洪安因不滿12年國教倉促上路,憤而報考國中基本學力測驗,並以44歲高齡錄取建中,創下該校113年最老新生,當初入學時,還特地花了上千元訂做制服,在體驗兩個月的高中生活後,昨日在朝會上向全校師生一鞠躬,表示要離開學校長期抗戰。

洪安指出,兩個月的學習體驗是珍貴的,發現許多同學不僅會玩也會讀書,要建中Hold住這股優良傳統,並提到推動12年國教是在消滅該校,痛批豈能用抽籤方式進來。不過,談到休學最開心的事,就是不必再早起,況且本來就沒有設定要讀多久。

對此,有網友認為,不出鄉民所料、作秀就作秀理由一堆、本來就是來亂的要滾快滾;也有人指出,浪費一個名額、毀了一名國中生的希望。另外,也有網友表示,我也決定來考個北一女,藉此批評政府推動和平協議太倉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