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養雞西施微博爆紅!養雞妹賈夢標榜健康概念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洋基不如養雞妹!養雞西施好腦筋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河南一名農村女子賈夢被封為養雞西施,今年3月和父母合力出資20多萬人民幣,在鄭州開設養雞場。她透過微博「賈夢生態養雞」賣雞,在網路一夕爆紅獲得關注。由於外表清秀,又標榜用健康概念養雞,大陸網友則封她為「養雞西施」或「養雞妹」。

養雞西施分析,城市居民非常注重養生,喜歡吃一些天然未經加工的食品東西。因此她看準安全食品的市場,開始養原生態的雞,並使用微博廣告和行銷,沒想到獲得廣大網友的支持。

▲賈夢抓住城市居民的需求,被封為養雞西施。(圖/翻攝微博)

賈夢能在網路爆紅,自然跟她清新的外表與模特兒般的身材有關,超過170公分的高窕身材,怎麼都不能和養雞工人聯想在一起。養雞西施說,母親兄妹很多,舅舅姨媽們大多生活在鄭州;最近幾年來,親戚們總是讓媽媽在農村收農戶散養的柴雞蛋,並從鄭州開車回去拉。

賈夢發覺城市需要健康養生的雞蛋,中學畢業後在鄭州打工的她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,也從網路也在不斷地學習這方面的知識。賈父一開始不同意,因為養雞的風險太大,萬一得了禽流感恐怕會血本無歸。但終究是愛女心切,父親經不起賈夢的一再要求,給了一定的資金支持。

養雞西施說,一般人養的雞45天就可以出籠,但是她養的雞得花上半年才可以賣,最近一批上市的2千隻雞,10月份才開始賣就已售鑿。賈夢甚至還將養雞過程在部落格上公開,讓網友看到雞舍的環境以及餵食的有機飼料,放心購買。

▲養雞西施具備創業想法,肯忍受辛苦終於在網路獲得注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