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跳脫畫布成真實 「童話玩偶」大受歡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可愛的東西永遠不會被討厭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小朋友天真的塗鴉如果真的變成實體,那肯定是件令人驚喜的事。加拿大溫哥華的溫蒂曹(Wendy Tsao)就真的將這樣的想像實現,她別出心裁地依照兒童的塗鴉,縫製玩偶,受到顧客的喜愛,預約已經排到明年1月。

溫蒂的兒子4年前上學,當時為了要安撫小朋友情緒,校方要求家長提供1個可以安撫小朋友的玩具在班級的「緊急箱」(emergency kit)中,不過溫蒂說,當時並沒有適合的玩具,但又害怕兒子有天會需要,因此就突發奇想做個兒子能認得出的或是他自己設計的玩具。

▼加拿大溫哥華一名女子將小朋友的塗鴉變成實體玩偶。(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)

溫蒂開始試著將兒子的1張畫中的小動物,剪裁成型並塞入棉花,變成1個玩具,她的兒子第一眼就認出這個玩具,還稱呼它「我的夥伴」(my guy)。

如今,溫蒂將這樣的做法發揚光大,開設了1家「孩子的寶貝工作室」(Child's Own Studio),專門幫小朋友把想像力變成柔軟又真實的玩具,有需要的父母只要寄1張孩子的畫作,並附上名字與年紀,溫蒂就會幫他們做好。

製作這些獨一無二的小玩偶非常受到歡迎,預約已經排到明年1月,一個的製作費大約在35到80英鎊(約新台幣1千7百元到3千8百元)之間,依照小朋友畫作的細緻度而定。

▼恐龍塗鴉真了真實玩偶。(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)

▼女孩塗鴉成了真實玩偶。(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