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提供臉部「馬殺雞」 鬥牛犬眼睛半瞇超享受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工作一整天後,來個「馬殺雞」放鬆身心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!不過近日有一隻英國鬥牛犬超好命,不但擁有舒服「人肉沙發」可以坐,還能夠享受主人溫柔的臉部按摩,有網友看到後,不禁大喊「我也要!」

影片中,英國鬥牛犬克洛伊(Chloe)躺在主人懷裡,眼睛半瞇、四肢自然伸展,表情十分舒服的享受主人提供的「五星級」臉部按摩,網友看到後,都覺得這樣的畫面看起來很好笑,不過也有人表示羨慕,希望可以擁有相同待遇。

但是日本一隻柯基犬可就沒有這樣的好狗命,因為牠必須在主人的一聲令下,使出全身力氣,以「搗蒜」方式幫主人按摩,就算腿超級短,還是要非常賣力按壓,認真的模樣也讓許多網友大呼「超可愛!」

▼英國鬥牛犬超舒服的模樣,讓人看了很羨慕。(影/取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柯基犬按摩如「搗蒜」的模樣超級可愛!(影/取自YouTube)

加入「ETtoday新聞雲」粉絲團,看更多寵物、動物新聞!

關鍵字: 鬥牛犬英國鬥牛犬柯基犬馬殺雞按摩享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