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腳有孕事?戴佩妮:已簽約3年不能生 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戴佩妮(Penny) 出道11年,選在2011年11月1發行新專輯,她透露從小就和數字「1」結下不解之緣,也覺得是上帝給她的好預兆,不過,發片記者會上她卻光著腳走紅毯,被媒體問不穿高跟鞋是否有孕事?她笑答已經與唱片公司簽3年約內有「不能懷孕生子」條款。

▲▼戴佩妮發片記者會上自彈自唱新歌,興之所至還當場脫掉腳上高跟鞋赤腳走紅毯。(圖/種子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enny從小與數字「1」結不解之緣,比賽常得第1,工作住飯店也常住到房號都是1的房間,她覺得也許是上帝給他的好預兆,因此乾脆選在1日發片;她被媒體問不穿高跟鞋是否有孕事?她說已經簽3年約內有「不能懷孕生子」條款,又說一切都尊重男友西米露,任何決定以他覺得舒服為主,還說自己常請男友吃飯和捏肩膀做為回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