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馬王配? 總統頒「台灣之光」給王建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兩人站在一起,不是「馬王配」是什麼?

▲馬總統致贈刻有「台灣之光」的榮譽獎座給旅美投手王建民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馬英九總統1日晚間前往新北市新莊棒球場擔任「2011年MLB(美國職棒聯盟)全明星台灣大賽」開球貴賓,並頒贈我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「台灣之光」榮譽獎座。包括行政院體委會主委戴遐齡、「中華民國棒球協會」理事長陳太正、新北市長朱立倫及「國際棒球總會」執行委員彭誠浩等均陪同出席。

總統致詞時,首先代表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歡迎「美國職棒聯盟」球員來到台灣,並感謝中華隊明星球員回國效力。總統表示,棒球是我們的國球,政府一定會積極改善棒球的軟體及硬體環境,包括訓練設施、球員培訓制度及教練生涯輔導等,真正做到振興棒運的目標。

開賽兩局,雙方皆在摸索對方球路,第三局中華隊先發投手陽耀勳保送加上觸身球造成滿壘,接著輪到第4棒強棒洋基隊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抓到偏高失投球,打出滿貫砲,球迷們親眼目睹大聯盟力量的展現,無不驚呼連連。

接著兩局,中華隊都有安打出現,卻無法連貫,而大聯盟明星隊以連續安打及1支滿貫砲,7比0領先中華隊。

六局下半下起大雨,大會宣布因雨停賽,終場大聯盟明星隊以7比0取得在台灣賽事的首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