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潛53天再度露面 林瑞雄直指:生命受到威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易經大師總是語出驚人QQ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宋林配1日遞交了35萬份連署書,如果沒有意外,就能成為正副總統參選人,但外界好奇宋楚瑜的副手林瑞雄,宣布參選53天內只公開露面3次,林瑞雄解釋因為感覺「生命受到威脅」。

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表示,「我自己是會感覺到我的生命,或是我的行蹤,有被人家跟蹤,我才會突然沉潛,回家沉潛去了。」不然我這麼老頑童,怎麼會突然不見。沉潛53天候老頑童林瑞雄不只拜訪故舊親友,還花時間好好挑了套西裝領帶,1日總算換下條紋襯衫。

遙想九月底宋林配首度連袂公開露面,二老都愛講,卻只有一支麥克風,你搶我的,我搶你的,你要牽我,我不給牽,反手抓你麥克風,既難受又難看,這回乾脆一人發一支。

林瑞雄高喊「百萬人連署,宋進總統府。」老頑童的吶喊應該是發自內心,偏偏「百萬」這兩字兒,恐怕是宋楚瑜現在最不想聽到的兩個字,想當初豪氣干雲,目標百萬,如今氣勢弱了不說,林瑞雄這話又是算數還是不算數呢?

終究得面對外界質疑,兩天前林瑞雄睽違51天,再度公開現身時,就已經在搭下台階,連署階段或許還能狀況外,如今成了參選人,林瑞雄的考驗此刻真正開始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宋楚瑜的副手林瑞雄(圖左),消失53天再度露面,他解釋「感覺生命被威脅」才會躲回家裡沉潛。(圖/記者周佩虹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