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台灣賽/打線遭壓制 中華隊五局打完一分未得

點評:大聯盟投手不是蓋的,局局被安打卻局局沒失分,抗壓力果然一流!

記者劉肇育/新北報導

大聯盟明星隊在3局上半靠著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滿貫砲搶下四分領先優勢後,4、5兩個半局再度靠著5支安打搶下3分,五局打完就已取得7比0的領先優勢。

面對3局上半葛蘭德森的震撼教育,陽耀勳在4局上半顯然驚魂未定,在接連被羅伯茲(Ryan Roberts)和威金頓(Ty Wigginton)擊出安打後,大聯盟明星隊靠著一次雙盜壘戰術攻占2、3壘得點圈大門,雖然陽耀勳即時回穩,接連三振掉摩里森(Logan Morrison)和馬瑟斯(Jeff Mathis),但卻被波尼法秀(Emillo Bonifacio)擊出關鍵的一壘安打再失掉兩分。

而大聯盟明星隊先發投手古斯利(Jeremy Guthrie)在第四局表現回穩,雖然被陽冠威擊出一支安打,但仍穩定解決另外三名中華隊打者。

五局下半大聯盟明星隊改派老虎投手寇克(Phil Coke)上場中繼,靠著一次雙殺和一次奪三振,讓中華隊打線完全無法反擊。五局打完,中華隊雖擊出6支安打卻一分未得,反觀大聯盟明星隊擊出7支安打就極有效率的拿下7分,幫助球隊取得7比0的領先優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MLB明星隊先發投手古斯利,四局投完一分未失。(圖/記者賴郁泰)

關鍵字: MLB台灣賽大聯盟明星陽耀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