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到「亂葬崗」心驚驚 周董媽媽出庭直說「嚇到了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,日前在北市砸下重金購買新屋,卻在落成後才發現自己的左鄰右舍竟然是「亂葬崗」的好兄弟們,讓她嚇得一狀告上法院,要建商解約賠錢處理。葉惠美在1日出庭表示,並不在乎賠償金額多寡,會提告全是「為了公義」;她並說買到這種房子實在很恐怖,根本就被「嚇到了」。

葉惠美開完庭後並未接受媒體訪問,而是直接由工作人員護送離開。葉惠美的律師林信和代其向媒體強調,葉惠美提告並不在乎賠償金額,而是不滿建商廣告不實,又一直不肯認錯,才會對簿公堂。周杰倫也曾表示,未來法院判決的賠償金額,將會全數捐做公益。

葉惠美是在3年前幫周杰倫在新北市淡水區「台北灣」添購一間96坪、要價2756萬元的景觀豪宅預售屋,因中意廣告中提到的高爾夫球場第一排與優美的住家環境,便立刻下訂。不料今年3月她登上21樓新屋觀景,發現不但高爾夫球場位置離住處甚遠,淡水河景也是遠的只能自行想像,最讓周母無法忍受的是觀景變成「觀墳」,竟和亂葬崗為鄰,因此憤而提告!

葉惠美至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時重申,除了戶外景觀與建商廣告不相符外,甚至就連戶內的浴缸,也出現樣板規格不符的現象,而且推開窗戶後,外頭就是一片亂葬崗實在太恐怖,嚇得葉惠美在庭上連說兩次「嚇到了」,顯示其內心感到非常恐懼又氣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法官追問葉惠美在購屋前是否有去過現場察看?葉惠美說,有看過空拍圖與樣品屋等資料,也有開車參觀工地,但因當時房屋尚未動工,只看得大片樹林以及附近的一座廟宇行忠宮,但銷售人員完全沒告知她附近有墳墓的事情。葉惠美的律師林信和更拿出「預售屋立體圖」 直指建商隱匿事實,欺騙消費者,因為原本都是墳墓的土地,在立體圖上全被畫成立體森林圖,宣傳文案上還特別註明「海灣第一景、球場第一排」,但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對此,建商律師回應,當地墳墓是19世紀中法戰爭留下的「墓塚」,並非亂葬崗,但此說法並未獲得法官認同。全案將於11月18日再開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