廉政英雄賺到了!天心打7折火辣扮毒梟

▲金鐘影后天心日前以一集7萬的價格接演民視《廉政英雄》,劇中要以酒家女掩飾毒梟身分。(圖/取自天心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屆金鐘影后天心為證明自己有拿獎實力,在民視《廉政英雄》一改平時氣質模樣,大膽演出反派角色,並且在戲中有性感打扮。民視以一集7萬的價碼,邀請到影后火辣演出,真的是賺到了!

天心雖只接演《廉》劇中的一個單元,但戲份吃重。製作人郝孝祖說:「她是這個單元緝案的主角,可以盡情發揮演技。」工作人員也直言:「她比全身穿皮衣,前凸後翹的劉香慈還性感!」天心在劇中飾演一位女毒梟,為不讓身分曝光因此假扮酒家女掩人耳目。她這次挑戰兩種截然不同的角色,看得出努力擺脫花瓶形象的企圖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心在得獎感言中說出:「我很便宜,希望大家多多找我演戲。」這席話後,為履行承諾,所以連未獲獎前答應演出的《廉》劇也一併打折。郝孝祖說:「本來害怕天心漲價不敢打電話,結果是她經紀人自己打給我,價碼以一集7萬成交。」

金鐘獎結束後,獲獎男女主角飽受外界批評、質疑,讓天心始終不敢高調慶祝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指出,只要碰到工作人員說:「歡迎影后駕到」時,她只能尷尬回應:「還是隱居幕後比較好。」可想而知內心的複雜情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