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造衛星砸何處?日本秋葉原現激似蹤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千萬不要砸到AKB48劇場!我還沒去過!

記者林坤緯/綜合報導

位在日本秋葉原鬧區的「Radio會館」,近日由於太過老朽全面閉館中,但卻傳出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「人工衛星撞地球」這回居然撞到Radio會館上頭了?

從會館下方看上去,不但玻璃呈現蜘蛛網狀破碎,衛星也因為高溫燒得焦黑,但人工衛星砸在秋葉原鬧區沒傳出傷亡消息?其實這顆砸上日本的人工衛星,是該會館和知名遊戲《命運石之門》(STEINS;GATE)之間,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特別合作企劃,活動在10月30號已經結束,超激似的特殊設計引來許多路人圍觀,如果只看到照片的話不知道會不會被騙呢?




▲遠遠看過去真的非常像「衛星撞大樓」。(圖/日本GIZMODO網站)


▲仔細近看可以發現連高溫燒焦的痕跡都做得栩栩如生。(圖/日本GIZMODO網站)


▲半夜偷偷把「砸樓的衛星」裝上大樓。(圖/日本AKIBA PChotonline)


▲光看這樣根本想不到裝上大樓之後的逼真效果呢!(圖/日本AKIBA PChotonline) 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