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失利 陶子拒詹仁雄邀約鐵了心回家帶小孩

▲藝人陶晶瑩決定暫別中視,回家陪老公、孩子‧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被痛批歹戲拖棚,只有主持人陶晶瑩(陶子)的脫口秀,受網友青睞。儘管如此,金鐘結束後,陶子依然要道別中視,至少半年不接節目。她說:「要把時間留給老公、小孩。」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在金鐘頒獎前,中視曾表示,希望她在這屆「華人星光大道」結束後,再繼續主持「陶子異言堂」。當時她說,若節目今年有得獎就接下主持棒。但不幸落馬,剛好讓她有時間回家陪家人。陶子表示:「若要我現在選擇工作還是家庭,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家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說:「每次錄影回到家小孩都睡了,偶爾接到學校的通知,要小朋友作業的心得報告,我緊張得半死,但小孩睡了,我怎麼捨得再叫他起床。」因此她毅然決然放棄中視節目主持機會,5年內也不再接任何大型頒獎典禮,要把時間拿來陪伴孩子。

據悉,自陶子接下金鐘主持棒後,老公李李仁就沒給過什麼好臉色,因為他不解:「為何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?」由於接連缺席朋友聚會與小孩的校慶,讓她鐵了心腸,婉拒好友兼製作人詹仁雄的節目邀約,回到家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