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超認同王建民 專家:自由球員最TOP的!

點評:王建民永遠是台灣球迷心中的TOP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大聯盟自由市場開催,王建民等7名前國民選手決定試水溫,美國媒體《MASN》專欄作家葛斯林(Ben Goessling),1日專文分析哪一位是國民最該留下的選手時,表示「王建民在名單中是『TOP』的」,顯見這位台灣右投的復出好投,已能獲得專家認同。

王建民擔任未來之星投手訓練營一日教練(圖/記者賴郁泰)

在眾多球評看衰情況下,王建民逆境力爭上游,終於成功復出大聯盟,並且拿下4勝,防禦率也在水準之內的4.04,連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都承認他錯做形勢,現在的建仔已有非常好的表現,具備解決大聯盟打者的能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葛斯林則分析,「當然,王建民是(8人)名單中最TOP的。球隊已經和王的經紀人尼洛(Alan Nero),為了搞定2012年合約展開談判,現在兩邊還沒接近達成協議,勞資都覺得這名投手下一季會回到國民。」

葛斯林認為,現在球隊的首要任務就是全力留下王建民,一般認為,若兩造達成協議,時間點大約落在冬季左右,不會是近期。因此,如果真如葛斯林所預測,國民將接受其他球隊的考驗,勢必得提出更優渥的條件吸引建仔。

不過除了王建民之外,其他7位球員的意向顯得較為不明,老將賀南德茲(Livan Hernandez)曾表示,他願意回到球隊轉任牛棚投手;準名人堂捕手I-Rod也曾表示願意繼續留在華盛頓,因為需要一個表現的空間,讓他自己能達成生涯里程碑的3000支安打,而他目前尚差156支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,和大家一起為中華隊與王建民加油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