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元浩《新兵日記》年撈兩千萬,購豪宅贈愛人隋棠?

▲藝人姚元浩日前出席活動時,被問到是否繼續與民視續約,他表示:「尊重電視台的決定‧」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姚元浩日前與民視約滿確定不續約,打算效法好友阮經天朝大銀幕前進。這個決定讓他立刻交出《新兵進行曲》主持棒,每月少賺約100多萬。但他似乎不受影響,據媒體目擊,30日他出席《新兵進行曲》為他舉行的歡送趴後返家,意外讓內湖近3千萬的新居曝光。

姚元浩30日參加「歡送趴」後,一臉微醺離開KTV,回到內湖區一處新屋「巷上至善」。據悉,這裡一坪70萬起跳,姚元浩住的屬40多坪大格局,房屋總價約近3千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姚元浩經紀公司表示,房子是朋友以友情價租給他。另外,隋棠31日出席活動時,始終不願意透露男友送她什麼生日禮物,令外界揣測姚元浩是否已送上「豪華大禮」。

▲藝人隋棠31日出席活動時,始終不願透露男友姚元浩送什麼生日禮物。(圖/記者盧怡秀攝)

▲隋棠金鐘獎星光大道疑似走光‧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