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大婚/Selina愛犬走紅毯為主人道賀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Selina夢幻婚禮上,特意安排團員兼任手帕交的Hebe、Ella和妹妹任容萱一起當伴娘,伴郎則由新郎阿中的朋友擔綱,伴娘禮服還選能展現修長美腿的款式。另外Hebe抱著Selina的愛犬Pinky「帶進場」,加上伴郎伴娘多達10人大陣仗,格外吸引現場嘉賓的目光。


▲Selina婚禮伴娘找來姊妹淘Hebe、Ella和妹妹走「伴娘秀」,伴郎則由阿中的同事和好友擔任。(圖/華研提供)

這次伴娘禮服選擇了平口緞面款式,同時能秀出修長美腿,Hebe率先打頭陣登上紅毯走「伴娘秀」,而Ella一改平時帥氣風格,這次打扮女人味十足,還大方露背展性感,Selina的妹妹任容萱,則是伴娘中的壓軸演出,由於擔心會跌倒,她緊挽伴郎的手。Selina伴娘找來親人和姊妹淘,伴郎的人選交給阿中,都是他的同事和朋友,10位伴郎伴娘一起到齊,象徵著Selina和阿中兩人婚姻十全十美也十分圓滿!


▲Selina的愛犬「Pinky」被Hebe抱上紅地毯,在主人婚禮這天為她道賀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elina婚禮請來總統馬英九當證婚人,不過還有一個特別嘉賓,就是Hebe手上抱著的紅貴賓犬「Pinky」,Selina和Pinky情同真母女,因此飯店特別通融讓牠陪Selina走紅毯,共享主人的結婚樂。Selina結婚好友姊妹都到場,寵物也一起祝賀,氣氛溫馨之外也吸睛嘉賓。

(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