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大婚/工讀錯把總統當藝人 馬英九傻眼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Selina經歷過火吻重新站起來,在生日的同天10月31號完成終身大事,現場許多藝人和好友一起到場見證Selina最美的時刻,同時也請來馬英九總統擔任證婚人。為了總統保安問題,許多賓客如蔡依林、侯佩岑、林志玲、大小S、王力宏、梁靜茹等人,一大早就先來到婚禮現場。馬英九在婚禮上祝福兩位新人,也稱讚新郎張承中浪漫十足,同為法律系出身的總統說:「從來不知道法律系有這麼浪漫的人,非常感人!」


▲馬英九總統為Selina和阿中證婚,讓這樁兩人大事再添喜氣。(圖/華研提供)

馬英九總統證婚美意滿滿,不過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由於華研唱片安排不妥,不少粉絲想看明星一面爭逐拍攝,有推擠之虞,保安為求兼顧現場安全和方便媒體拍照,另外安排藝人到定點區塊拍照,以免會場擁擠又造成困擾。然而現場工讀生似乎沒遇過這種狀況,竟拉著馬英九去藝人區塊拍照,讓總統和維安人員都意外嚇到,之後便和主辦抱怨。華研唱片總經理在和國安局解釋之後,說整個狀況應該已經沒事了。

Selina大婚重量級政治人物來賓多,為求賓客和受傷新娘的安全,嚴格管制現場,但配套措施沒做好,現場氣氛也有點小緊張,無法讓喜事十全十美有點可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看第一屆金蝦獎入圍名單,投你心中的蝦片!

   →投蝦片吐怨氣,還能抽iPad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