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州餐廳紅燒無尾熊 澳客嚇壞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被澳洲視為國寶的無尾熊在大陸竟慘遭毒手?一名澳洲遊客到廣州餐廳吃飯,發現店家出售活的無尾熊,還標註「紅燒」或「清蒸」兩種料理方式。消息傳回澳洲,引發媒體一陣撻伐。

近日一名澳洲遊客向澳洲廣播電台「3WA」投訴,指在廣州番禺某家餐廳吃飯,發現門口有一個籠子,裡頭關著疑似無尾熊的動物,籠外還寫著「樹熊」(無尾熊)。據其拍攝的照片,無尾熊一隻只要139元(人民幣),紅燒、清蒸任客選擇。

▲澳洲遊客拍下疑似無尾熊被關在鐵籠裡的照片。(圖/取自網路)

遊客強調,照片100%是真的,他當時嚇壞了,「而且籠內還放著胡蘿蔔,白癡才會放胡蘿蔔!」遊客說,除了無尾熊,還有白鷺,土撥鼠、烏龜等奇珍異獸被出售。

此消息引發澳洲媒體一陣撻伐,痛批大陸餐廳太殘忍。不過,有網友看過照片後認為,籠子裡的動物比較像兔子,「無尾熊哪有可能這麼便宜!」也有網友指出,廣東人不吃這種東西,也不會有外國動物的菜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