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大婚/新婚夜分房睡 洞房花燭夜成空

▲ Selina夫婦倆與親友合照。(圖/華研提供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麗的新嫁娘Selina昨日風光出嫁,與相戀四年的男友阿中步入禮堂。婚禮現場布置得有如童話故事的場景一般,令看到的人都能感受到這對新人滿滿的幸福。不過,考慮到Selina的身體狀況,夫婦倆人選擇分房睡,把「洞房花燭夜」留到之後再慢慢享受。

▼ Selina婚禮現場佈置的相當浪漫甜蜜。(圖/華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elina因拍攝電視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意外遭火吻,歷經長達一年的復建工作後,終於在自己生日當天,與相戀已久的律師男友阿中,手牽手踏上幸福的康莊大道。

由於Selina在演藝圈人緣好,所以原定席開88桌,因賓客爆滿而加開近百桌。
婚禮會場上眾星雲集,阿妹、蔡依林、王力宏、小S等天王巨星紛紛到場,S.H.E.三人也終於藉著團員Selina的婚禮再度合體獻唱《愛上你》。

不過,Selina的身體狀況尚未復原,行動不便。所以昨晚近11點婚禮結束後,夫婦倆就選擇返家分房睡,把「洞房花燭夜」等到老婆Selina恢復將健康後,再好好享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