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500假正妹 盜圖張貼色情廣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要加來路不明的正妹就好啦XD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臉書有近千萬人使用,每次登入帳號是否發現塗鴉牆上會有刪不完的廣告?不管是色情還是直銷、在家工作等,就算提出檢舉一樣還是沒有任何幫助,而這些共通特點就是搭配一張美美的照片。有網友看不下去,成立「趕走Fb上廣告」,光是一年內就揪出逾500個假正妹帳戶。

臉書功能越來越多元,除了有在相片貼標籤功能還能打卡,因此有不肖人士動起歪腦筋,利用一些露乳溝、開大腿等正妹照片申請帳號,再以亂槍打鳥方式吸引網友加為好友,接著開始在塗鴉牆上瘋狂張貼廣告。

為了不想讓自己臉書被這些廣告淹沒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網友劉先生就創立「趕走Fb上廣告」,成立至今已有超過2400人加入。他談到,關於這些假正妹多半是盜用台灣、香港和泰國等部落客照片,例如名稱為「丁艾」和「Nana Ab」的帳號相片,其實是人氣無名正妹Ashley,單單一年內就被盜用超過10次。

為了杜絕被直銷業者標註上廣告,建議網友可到自己帳號裡的隱私設定,避免自己名字被他人貼文、照片標簽及打卡。另外, 點選facebook廣告中的編輯第三方廣告權限設定,以及編輯社交廣告權限設定改成沒有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議員莊瑞雄臉書先前也曾經受害染黃。(圖/翻攝臉書)

趕走Fb上廣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