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正義姐」揪的狼 檢求刑1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壓制色狼的男乘客和司機大哥也好讚!

▲「正義姐」李小姐揪出色狼李云圖,看得網友叫好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還記得備受網友愛戴的「正義姐」嗎?一位李小姐在公車上制止色狼撫摸少女,影片在網路爆紅;被逮到的公車之狼陳云圖當時被幾位乘客扭送派出所,板橋地檢署10月31日偵結,依強制猥褻罪起訴陳男,並求刑1年。

今年9月27日下午5點左右,36歲的陳云圖在板橋捷運站搭乘開往土城的245號公車,開往土城的公車時,全車仍有很多座位,但他刻意坐在一名外貌甜美的高職女生旁邊,陳男將身體緊貼女學生,更伸出「鹹豬手」掀起裙子、撫摸大腿。

女學生受到驚嚇,不知做什麼反應,只好默默將身體往窗邊移動,陳男卻一直大膽靠近,持續撫摸至少3分鐘。此時,同車32歲的李小姐發現,上前制止陳男的行為,並高聲大喊「有色狼」,司機聞聲後就緊閉車門,要把車開往派出所。

陳男不顧公車仍在行駛,想硬開車門逃跑,被其他2名男乘客攔阻,最後在派出所前被壓制,李女也立即下車報案。陳男坦承犯行並且表達歉意,檢方認定陳男涉嫌強制猥褻罪,依法起訴,也考量他已認罪,建請法院量處有期徒刑1年。

▼媒體報導的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