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奶機新娘」顧回簡訊 不甩牧師致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新娘的身材,胸前搞不好還有台小筆電呢!

▲不顧牧師在前及一旁的老爸,奶機新娘旁若無人的回起簡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手機已經成了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但要是連新娘在婚禮中都不顧爸爸還在一旁挽著她的手,甚至台上牧師正在發言,就自顧自的用起手機來,那可有點過頭囉!

影音網站YouTube近來有一則影片,雖然上傳日期是在2009年,但仍引起很大迴響。影片內容中,有一位新娘可能是感覺到藏在胸前的手機在震動,於是不顧身旁的父親還挽著她以及牧師正在前方說話,就伸進胸前將手機拿了出來,接著更大剌剌的回起簡訊。

這則影片的長度只有31秒,但該新娘從拿手機開始到將手機放回胸前,就有整整20秒,期間他的父親幾度露出想笑又不好意思笑的表情看著攝影師,甚至一度想伸手阻擋女兒,但可能是不想在女兒的大喜之日破壞她的心情,於是在肩膀微微舉起後又放了下來。

▼奶機新娘荒謬婚禮實錄(影片引用自YouTube,如有遲滯請稍候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