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熙蕾PO女兒雙滿月照 小S點破「母愛乳溝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林熙蕾10月31日上傳愛女雙滿月照片,卻不小心露出頗具母愛的乳溝。還被小S調侃說,「旁邊那是媽媽的胸部嗎?」

林熙蕾現在可是幸福媽媽,微博裡都是寶貝女兒的照片。她31日上傳一張女兒的近照,並寫道,「女兒雙滿月,才兩個月,但感覺她已經好大咯。」林熙蕾女兒戴著碎花小帽子,臉部十分紅潤好像蘋果。不少網友都認為,小朋友長大後一定會像媽媽一樣漂亮。

重心都放在女兒身上,林熙蕾在29日在微博說,「一年沒吃生魚片了,今天生日老公終於帶我去吃了!但一直惦記著女兒,吃了一個小時就趕緊回家....」看來這位昔日性感女神可是有女萬事足,就連露出豪乳也不以為意,連另一名好友舒淇也害羞地說,「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熙蕾的母愛豪乳吸引眾人目光,性感事業線也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取自林熙蕾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