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考試周 臉書自製「讀書蟲」勉勵自己讀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都想不到可以設計成這樣,犯規!哪來那麼多怪樣?


 
 
 
 
 
 
有網友把當紅的憤怒鳥和蟲蟲照合成在一起,決一生死。(圖/取自網路)  

為了「打蟲」,有網友發起反對社團,拒絕蟲蟲進駐臉書。(圖/取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上最近出現了一種像蚯蚓的不明生物,很多人的大頭照都變成了「牠」,原來是因為最近大學生面臨期中考,讀書苦悶之餘,就有考生在臉書上發起「蟲變」活動,將原日本DIY設計鰻魚的網站,搖身一變,發想成拼命K書的「讀書蟲」,大家一起變身,考試結束再變回人類。

最近在臉書上,許多人的大頭貼突然變成了一種長型不明生物,原來牠的真面目是「小鰻魚」來著,日本一個名為「あなごメーカー」的可愛網站,提供網友DIY做出自己喜歡的鰻魚樣貌,只要動動滑鼠,就能隨心所欲讓鰻魚千變萬化。

而最近大學面臨期中考,就有樹德科大的學生突發奇想,利用這個設計網站,在臉書上發起的「大學生愛讀書之期中考完再變回人類」的活動,號召大學生們一起變成「讀書蟲」。把自己的大頭貼換成蟲後,一旦自己偷懶跑去上臉書,看到照片時,就能督促自己該好好唸書了。

雖然這種「蟲蟲」很可愛,但也有網友並不買單,反骨發起「反蟲運動」,拒絕噁心蟲兒進駐臉書。更有網友把當紅的憤怒鳥和蟲蟲照合成在一起,示意蟲蟲要被吃掉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