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到4百元!日本廉價航空祭出國內航班超低價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精打細算一族又有新選擇了,以後要去北海道,搞不好可以先搭機到東京再轉到北海道,說不定會比直飛價便宜呢!

▲日本「天馬航空」推出單程僅980日圓的超低價日本國內線機票。(圖/翻攝自天馬航空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400元新台幣可以做什麼?吃一頓中價位的好料,或是找位好朋友去看場2輪電影?現在日本的廉價航空-「天馬航空」公司推出意想不到的超低價機票,單程只要日幣980圓(約新台幣376元),就可以從東京成田機場到北海道的札幌或旭川機場;換算起來,足足要比大型航空同樣路線往返機票所需的1萬3千圓日幣(約新台幣5千元),便宜將近7倍。

在這兩條航線中,東京成田機場到北海道札幌機場每天往返2次,飛往北海道札幌機場的航班則是每天往返1次,但在這兩條航線中,航班飛機的坐位只有20個,而且這樣的價格也是「期間限定」,僅從10月30日開始的3個月內可享有此價格。

另外,根據《日本新聞網》指出,天馬航空除了該2航班外,還將從12月8日開始,啟動從成田機場到沖繩那霸機場的航線;而為了因應其他廉價航空公司,天馬航空也預計在日本國內各航線,皆推出相對應的廉價機票,像成田機場到福岡機場、仙台機場的航線,目前也都在計畫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