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做1千個阿宅反抗軍紙袋 朱學恒大喊提不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就算是1千個LV紙袋也一樣用不完啊XD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中國大陸最近興起一股拜金風潮,粉領族流行買名牌紙袋來滿足拜金女的虛榮心,價格最高可賣到台幣376元,讓「宅神」朱學恒有感而發,想起先前曾訂做了1千個阿宅反抗軍紙袋,到現在還「提」不完。

大陸粉領族為了撐場面,開始上網購買愛馬仕、香奈兒等名牌紙袋,有的拿來裝工作上的單據、憑證、報表,也有人單純拿來裝早餐拎進公司。有淘寶網賣家透露,香奈兒紙袋曾在30天內售出50件,且多數是仿冒的。

對此,朱學恒31日在臉書上表示,「這則新聞讓我想起當初作的阿宅反抗軍紙袋……我做了一千個,現在怎麼提都提不完啊!(淚)只好拿來當作捐款的贈品~~~因為感覺拿出來賣很蠢,沒想到老共果然有創意竟然真的拿來賣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朱學恒曾一口氣訂做了1千個阿宅反抗軍紙袋。(圖/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)

事實上,朱學恒曾表示,先前常帶很醜的紙袋,出門都會被取笑,因此提出做阿宅反抗軍提袋的想法。當時還獲得許多網友響應,留言叮嚀朱在推出時一定要公佈,屆時會珍藏一個;也有不少網友表達預購的意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