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大婚/佼佼包錯數目 王力宏練唱告假 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藝人Selina(任家萱)告別單身、歡喜出嫁,演藝圈好友全都到場祝賀!黃子佼依「平安」筆畫包了12000元,好友王力宏近日忙著演唱會,但卻早在微博上預告會告假練唱,只為了《我心內的一首歌》女主角Selina婚禮!

▲藝人黃子佼出席Selina婚禮,以「平安」兩字筆畫包紅包。(圖/記者林孝庭攝影)

Selina大喜之日堪稱是演藝圈大事件,她與阿中終於完成終身大事,演藝圈眾好友也都現身力挺。其中黃子佼更是包了12000元禮金,據悉他是以「平安」筆畫為準,但事後他在微博寫下「平安是十一畫我誤會了,包了代表十二畫的12000,多一千,那代表一定千萬要平安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近日忙著準備演唱會的歌手王力宏,也早在當天清晨就在微博透露要告假練唱行程,Selina曾和王力宏在《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》合作,兩人隨即成為好友,這回他不惜告假演唱會練唱,就是為了見證Selina的幸福婚禮。

▲王力宏為了出席婚禮,不惜告假演唱會練唱行程。(圖/記者林孝庭攝影)

快來ETtoday星光雲,跟大家一起祝福Selina!

  同場加映:「Selian大婚,眾星雲集」圖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