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大婚/小S備面紙哭整場 挽夫對決佼寶

記者張瀞勻、林孝庭/台北報導

Selina與律師張承中婚期受火吻事件影響,一波三折,小倆口排除心理壓力、生理煎熬,選在Selina生日10月31日完成終身大事。為了見證「S中大婚」,媒體擺出超大陣仗,賓客更齊聚演藝圈前男友、前女友;小S甜蜜挽著老公許雅鈞入場,直說:「已經準備好面紙,從頭哭到尾了!」黃子佼則快閃進入會場,曾寶儀有寶媽相伴,對比之下,顯得形單影隻。

▼小S夫婦優雅現身。(圖/記者林孝庭攝)

小S、許雅鈞5年前曾在金鐘獎典禮上與前男友黃子佼強碰頭,當時許雅鈞表情沉重,利用身高優勢將老婆跟黃子佼隔開,這回3人先後到場,黃子佼幾乎是最早入場的藝人,不過通過媒體採訪區時,電子媒體連小S、曾寶儀這幾個字都還沒說出口,就快步閃進宴客會場,隨後阿寶和寶媽一同出現,近人情地讓媒體拍幾張照,沒想到不到一分鐘就被工作人員隔開,寶媽欲言又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上:黃子佼快閃入會場,下:阿寶勾寶媽。(圖/記者林孝庭攝)

小S夫婦甜蜜入場,小S一身銀色禮服,甩掉平常麻辣犀利的調皮樣,儼然是貴婦,果然住進帝寶,氣質非凡,她笑說:「我誠心地祝福Selina、阿中平安喜樂,阿中從會場走進來的時候,我一定會一直哭,面紙都已經準備好了。」問她要不要教新娘子怎麼當好太太?俏皮地回答:「教戰?不要想教戰、不要想馭夫術,懂得裝好人就好。」還大方表示願意跟前男友黃子佼打招呼,一旁的許雅鈞從頭到尾都是同個表情,與5年前相比,顯得落落大方。

▼大S、侯佩岑姐妹相互取暖。(圖/記者林孝庭攝)

新手人妻大S、侯佩岑這回參加Selina婚禮,只有兩姐妹互相取暖,大S老公汪小菲忙工作,侯則透露老公黃柏俊身體不舒服不克出席,不過老公不在,也不用怕寂寞,前後任「表姐妹」蔡依林隨後也現身會場,侯佩岑嬌笑說見到Jolin不僅不會尷尬,還可以說聲嗨。

快來ETtoday星光雲,跟大家一起祝福Selina!

  同場加映:「Selian大婚,眾星雲集」圖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