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怪萬聖節 Yahoo、Google首頁穿新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google那個南瓜還真大顆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為了迎接搞怪萬聖節,今(31)日各入口網站有了新面貌,Yahoo首頁做了一個小動畫,由女巫騎著掃把劃過月亮,用魔法棒輕敲了月亮跳出象徵Yahoo的「Y!」,pchome也在首頁放上邪惡南瓜與蜘蛛網。

 

▲ Yahoo除了在首頁做了女巫動畫之外,點進去還有各「摩人」一起舉辦的摩人萬聖節派對

(圖/擷取自網路)

▲ PCHOME裝飾了邪惡南瓜與蜘蛛網,進入活動網頁可看到各萬聖節主題內容的彙整(圖/擷取自網路)

至於google則是在首頁放上個員工製造Google專屬南瓜燈的影片,播放完畢之後直接進入各萬聖節主題內容的頁面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每個員工拿著小刀努力雕刻著重達1,000磅的南瓜,從載運、雕刻成南瓜燈,共花費了八個小時,用身體力行營造出萬聖節的氣氛。

▲ Google員工用小刀等工具雕刻六顆超巨大的南瓜,打造Google專屬傑克燈,並將精華影片鑲入官網首頁(影片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