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釀酒人是否行使選擇權? 跟K-Rod說再見

點評:再見K-Rod!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球季結束之後自由球員市場開啟,而外界都指出羅德里格斯(Francisco Rodriguez)並不可能行使選擇權,果然不出所料,密爾瓦基釀酒人的發言人表示,「K-Rod並不會行使選擇權,正式進入自由市場的名單中。」

K-Rod當初從紐約大都會隊轉到釀酒人,有一個1750萬美元的選擇權,但是他至少要出賽55次收尾比賽,這個選擇權才會生效,而釀酒人將他換來並不是讓他做收尾的工作,而是擔任布局投手,偶爾分攤救援的工作,所以他並沒有辦法行使選擇權。

釀酒人的貝坦科特(Yuniesky Betancourt),今年的上壘率只有0.271,游擊手失誤次數高達21次是國聯中的第3多,但是他的68分打點卻國聯的第2名,釀酒人總經理枚文(Doug Melvin)表示,「如果不看他上壘率,他其實是個很好的球員,我很意外有這麼多人會批評他。」釀酒人還沒有決定是否和貝坦科特重新談有關新合約的問題。

密爾瓦基釀酒人尚有一壘手費爾德(Prince Fielder)、內野手康索(Craig Counsell)與海爾斯登(Jerry Hairston Jr)、外野手柯特塞(Mark Kotsay)、以及游擊手霍金斯(LaTroy Hawkins)與齋藤隆(Takashi Saito),都將投入自由市場,各隊要執行球員選擇權的期限是台北時間的11/1,而在11/4之前球團則還有獨佔協商的權力,4日之後自由市場就將全面的正式開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釀酒人將不會行使K-Rod的選擇權,準備投入自由市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