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7-11集點貼紙120張 女子被判拘役20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記得當時比得兔餐具很難換呢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超商為了招攬客源,紛紛祭出集點大戰。今年6月間台北市信義區一名女子,在7-ELEVEn通化門市,竊取120張貼紙,被店員發現後到警處理,原本雙方已經達成和解,不過,經台北地院審理後,仍被依竊盜罪判刑拘役2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判決書指出,在當時超商集點送比得兔英式餐具組的活動中,集滿16點可以免費換得蛋糕盤、餐碗或中杯咖啡,而收集滿24張則可獲到有蓋馬克杯或大餐碗,因此具有相當財產價值。由於女子以6400元達成和解,並求得商家原諒,所以給予緩刑2年。

▲超商先前曾推出集點送比得兔英式餐具組。(圖/翻攝7-11網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