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雅憶當年 姐妹們中的醜小鴨

▲阿雅30日舉辦義賣,她將所得加碼後全數捐出。(圖/阿雅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阿雅30日舉行二手衣拍賣,她整理出幾十年的表演服裝,通通以一折不到的價錢出售,她說會就義賣金額再多加一倍捐出。其中她也賣出當年參加小S婚禮所穿的禮服,她說整理衣服也讓她回憶起和大小S、吳佩慈等姐妹們一路走來的演藝生涯。

阿雅出道時像個小男生,尤其在眾姐妹大小S、吳佩慈中,更像是一隻醜小鴨,但她不在意,在演藝工作上仍穩紮穩打,也在演藝圈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。她說現在得她很清楚自己藝人的定位及價值,5年內不打算結婚,事業心強的她希望在多製作一些好節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笑說自己以前都自己化妝跑通告,現在看到以前的作品,真想把母帶通通買回家銷毀。越來越美的她和男友感情穩定,日前還相偕遊歐洲,但她說現在對她而言,愛情排在工作之後,她目前仍希望以工作為重,也希望自己能像小燕姐一樣製作出許多好節目。

▲阿雅剛出道時造型像小男生,不像好姐妹小S和大S等走美豔女星路線。(圖/專輯封面)


▲越變越美的阿雅不及著趕搭百年婚潮,她希望至少要繼續在事業上拼個五年。(圖/阿雅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