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 /紅襪面臨大崩盤?8球員投入自由市場

點評:快點把愛喝酒的酒鬼換掉吧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球季結束後,波士頓紅襪隊在今日(31)行使了紅襪隊游擊手蘇古塔洛(Marco Scutaro)第三年600萬美金的薪資合約的選擇權,而紅襪今日(31)尚有八名球員投入自由市場。

▲紅襪隊將行使蘇古塔洛合約中第三年六百萬的選擇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今年繳出生涯最好的成績,打擊率0.299,敲出118支安打,轟出7支全壘打,54分打點,59分得分,0.358的上壘率以及0.423的長打擊率,這些數據都是他生涯裡最突出的表現,紅襪隊新任總經理謝靈頓(Ben Cherington)說,「蘇古塔洛真的有很好的一年,我們相信他今年休賽期間會很開心投入自由市場,他會得到很高的價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古塔洛在紅襪隊將進到第三年,除了他之外,還有八名紅襪隊球員貝達德(Erik Bedard)、祖魯(J.D. Drew)、傑克森(Conor Jackson)、米勒(Trever Miller)、歐提茲(David Ortiz)、派柏本(Jonathan Papelbon)、瓦利泰克(Jason Varitek)和威克菲爾(Tim Wakefield)將在今日(31)會投入自由市場,一直到台北時間週五之前紅襪是唯一可以簽下他們的球隊。

剛走馬上任的總經理謝靈頓,將面對許多球員的合約問題,今年無緣晉級又被爆出內部醜聞,灰頭土臉的紅襪隊進行重建,誰去誰留台北時間週五之前就會揭曉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