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峰驚傳雙屍案 男疑打死妻後仰藥自盡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霧峰發生一起雙屍命案,張姓夫妻雙雙陳屍家中,現場留有球棒跟一個裝有不明物體的瓶子,張男疑似以球棒先打死妻子後,再仰藥自盡;但2人死亡的確實原因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調查,張羽尚(57歲)與妻子劉秀微(50歲)育有4名子女,夫妻倆同住霧峰區樹仁路一棟大樓內,從事資源回收工作。31日上午10時許,張的兒子返家後發現父親坐在客廳已無氣息,身旁放有一瓶農藥,母親則滿身是血陳屍臥室床上,他立即報警。

警方據報立即封鎖現場,據了解,鄰居凌晨時分聽到夫妻倆吵架,另從現場跡證研判,張男疑似持球棒攻擊妻子,導致妻子頭部重創死亡,臥室牆上血跡斑斑,木製短球棒更是斷成兩截,研判張男事後可能喝藥自殺。至於行兇動機,疑似與感情因素有關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