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群魔亂舞 海蒂克隆扮屍體最嚇人

▲ 德國名模海蒂克隆腳蹬「恨天高」的嚇人造型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今天一年一度的萬聖節,在這個重要的日子中,許多好萊塢大明星紛紛放下手邊工作大玩cosplay,一同搞「鬼」慶祝萬聖節。不過,這當中可獲頒萬聖節最「驚嚇」獎的當屬一身死屍打扮的名模海蒂克隆(Heidi Klum)了。

▼ 海蒂克隆在自己的推特上,分享化妝過程。(圖/翻攝自海蒂克隆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實境節目《決戰時裝伸展台》的主持人海蒂克隆,以解剖台屍體造型,血淋淋出席萬聖節派對,不但成為派對上最受人注目的焦點外,也贏得網友一致驚呼「好恐怖」!她的好友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看到如此嚇人的裝扮,也只好開玩笑回應「我今晚應該比妳性感了。」

▼ 名媛金卡達夏巧扮蝙蝠俠的死對頭「毒藤女」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▼ 歌手關史蒂芬妮的灰姑娘造型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