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咪摩爾婚變心煩難耐 失控飆髒話還動手打狗仔

▲黛咪摩爾因為不滿狗仔跟拍,動手推打攝影記者。(圖/達志影像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(Demi Moore),因為老公艾希頓庫奇(Ashton Kutcher)疑似與辣妹多P出軌,最近飽受婚變傳言困擾,上週五(28日)她離開一家洛杉磯美甲沙龍時,因為不滿狗仔跟拍,失控大罵髒話,更出手攻擊攝影師。

根據美國網站《E-Online》報導,黛咪摩爾被攝影狗仔包圍時,因為一名攝影師擋住她且朝她的臉近距離猛拍,她瞬間抓狂直接動手扁人。自從傳出婚變,黛咪摩爾日漸消瘦,據說身高165公分的她,因為飽受婚變壓力已暴瘦不到40公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她最近飽受婚變困擾,身形日漸消瘦,據悉已不到40公斤。(圖/達志影像)


▲黛咪摩爾近日飽受婚變壓力,因被跟拍而失控打人。(圖/達志影像)


▲她推打完記者後狂奔上車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