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助受傷英雄 英軍大嫂團拍寫真月曆籌款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正有愛心的大嫂團

「幫助英雄」寫真月曆中的八月小姐(左)維姬卡特懷特和二月小姐(右)佩達陶德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導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群英軍家眷為了給受傷的士兵籌集治療費用,刻意打扮成上個世紀50年代性感的「海報女郎」拍攝寫真,並製作成慈善月曆籌款。

這15位女性是從300多名志願者中選出來的。她們的年曆拍攝主題為「 幫助英雄」(Help For Heroes)。31歲的露西•傑伍德的丈夫曾在伊拉克戰爭中遭遇炮彈襲擊後倖存,她說丈夫的歸來簡直是天大的安慰。

她說:「我算是幸運的了一個。我的丈夫毫髮無損地回來了。但是還有很多像他一樣的士兵受了重傷,我們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情幫助他們。」露西表示,她為寫真月曆的印刷費用賣掉了自己的汽車。

露西說:「我的丈夫菲爾並不責怪我賣掉了汽車。我們本來是希望有大企業贊助,但是這種希望太渺茫了。所以除了我們自己上陣別無任何選擇。

原文網址請看這裡:www.dailymail.co.uk/femail/article-2055282/Military-wives-girlfriends-strip-charity-calendar-injured-servicemen.htm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