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浴血任務2》拍攝爆重大意外 死者是李連杰替身

《浴血任務》片名帶煞。續集拍攝期間果真遇血。(圖/綜合報導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外電報導,由席維斯史、傑森史塔森、李連杰等原班人馬外加尼可拉斯主演、目前正在保加利亞拍攝的動作電影《浴血任務2》,日前發生特技演員一死一重傷的重大意外。據了解該名調死是26歲中國籍的劉坤,是李連杰的替身。

據媒體報導,事故是27日發生在距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約15公里的一個水庫。當時劇組正在拍攝一組橡皮艇在湖面爆炸的鏡頭,但引爆時發生意外。在爆炸中受傷的中國籍男演員和美籍華人隨後被送往當地醫院。這名中國籍男子最終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,那名美籍華人仍在醫院接受救治。保國警方已經著手調查事故原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中國駐保加利亞大使館領事部官員確認,這名因事故受傷身亡的中國籍男子名叫劉坤,26歲,是陜西人。這個消息傳回大陸後,引起不少影人關注。不少人也在微博上發文悼念;包括曾經與他合作過的陳坤、釋小龍等。

陳坤在微博發文說:「劉坤兄弟,望你一路走好!哥哥為你念經!感謝所有的武行兄 弟……」;釋小龍說:「曾經合作過的同事就這麼走了,不敢相信」。

《浴血任務2》發生拍攝意外。死是劉坤是李連杰的替身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