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點頭2年合約 左投洛普茲續留舊金山

點評:喔耶~!我愛舊金山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舊金山巨人隊牛棚裡最可靠的左撇子救援投手羅培茲(Javier Lopez)成為自由球員之後,接受了一紙兩年8.5萬美元(約246萬台幣)的新合約,將繼續穿上巨人隊球衣留在舊金山,在2012-13他確定可以拿4.25萬美元(約123萬台幣)薪資。

34歲的羅培茲這2季在巨人共出賽97場,繳出7勝2敗,2.72的防禦率,56次三振,面對222名打者沒有被打出任何一支全壘打的成績,雖然去年他僅出賽27場,但今年穩定的表現也爭取到更多的出賽機會。

羅培茲2009年在波士頓紅襪出賽14場、2010年在匹茲堡海盜隊出賽50場,在巨人出賽27場,但是今年他在巨人出賽次數來到70場,總計在聯盟打滾了9年,生涯紀錄20勝11敗,3.96的防禦率,以及230次三振,僅被敲出18支全壘打。

在聯盟表現都在水準之上的羅培茲,近年來出場數增加表示受到球隊青睞,同時他也能夠繳出好成績,連續兩年面對222名打者,沒有任何人從他手上打出全壘打,封鎖對手打線的表現讓他拿到一紙新的兩年8.5萬美元合約,讓他繼續穿著巨人隊球衣擔任球隊牛棚裡最可靠的救援投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洛培茲接受巨人隊新合約,將續留舊金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