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伯斯妹《紐時》撰文:哥擁有溫柔靈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妹妹辛普森(Mona Simpson)30日撰文表示,哥哥從不挖苦、憤世嫉俗,也從不悲觀;她並形容哥哥擁有「慈愛而溫柔的靈魂」。

《賈伯斯傳》24日全球同步上市。(圖/取自天下文化)

《紐約時報》今天刊登辛普森寫下悼念賈伯斯的文章。辛普森說,對這位創新和發明傳奇來說,愛是「他的最高美德,他的眾神之神」。

她說,賈伯斯談論愛情時就像個小女孩。每當賈伯斯看到他認為女生會覺得迷人的男士,他就會問對方,「你是單身嗎?要不要跟我妹妹吃個飯?」

辛普森回憶兩人初次見面的場景,當時她只有20多歲,而賈伯斯已是非常成功的電腦革新者。「即使身為女權主義者,我窮盡一生尋找1個我愛的男子,而他也能愛我。20 多年來,我一直認為那個男人會是我的父親。當我25歲時,我和那個男子相遇了,他是我的哥哥。」

她並透露賈伯斯敘述自己與妻子鮑爾(Laurene Powell)邂逅的那一天。賈伯斯說,「這麼美麗的女子就在那裡,她冰雪聰明,帶著狗狗,我要把她娶回家。」辛普森說,對鮑爾不變的愛支持著賈伯斯,哥哥相信愛隨時隨地都在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