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新強敵 空姐系少女團體PASSPO☆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由AKB48獨霸已久的日本歌壇,最近竄出了一股空姐新勢力。沒錯,以空姐為主題打造的空姐系少女團體PASSPO☆,以首支出道單曲就空降ORICON冠軍的王者氣勢,成為AKB48的最強勁敵。

▼ 團員們每個都是空姐打扮。(圖/翻攝自PASSPO☆官網)

▼ 跟著萌空姐一起旅行吧!(圖/翻攝自PASSPO☆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支以空姐為概念所組成的女子10人團體,無論是團名、打歌服、歌曲,從上到下都與空服員有關,滿足少女們想成為美麗空姐的夢想,因此一炮而紅。

而PASSPO☆首支出道單曲《少女飛行》的MV中,這些平均年齡不滿20歲的小蘿莉們人手一個行李箱,在機艙裡大跳熱舞的萌樣,讓單曲一推出就大受歡迎,空降公信榜冠軍。讓稱霸日本歌壇已久的女子天團AKB48,也要嚴陣以待這股空姐新勢力。

▼ 連專輯封面都與空姐息息相關。(圖/翻攝自天涯社區)

▼ 空降公信榜的首支萌MV《少女飛行》。(影片/轉載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