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台灣賽/首度造訪寶島 洋基重砲坎諾:非常期待

點評:球迷更期待!

記者黃樺君/台北報導

紐約洋基隊當家二壘手坎諾(Robinson Cano)30日和曾打過中華職棒的老爸阿Q(Jose Cano)一同飛抵台灣,雖然是首次造訪寶島,但台灣對坎諾而言卻有著特殊情感。坎諾表示除了展現球技,更希望逛逛著名城市並品嘗美食,好好體驗台灣特殊文化。

▲坎諾在記者會上笑容滿面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阿Q1992到94年效力於統一獅,1998到99年則改打味全龍,並改名強龍,這次坎諾有機會來到父親討生活過的地方打球,內心期待又開心。坎諾說:「雖然是第一次來,但之前聽過父親說台灣球迷很熱情,讓我充滿期待,另外也想到處去逛逛、吃美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坎諾表示,很榮幸這次能來台灣比賽,也很開心和總教練波奇(Bruce Bochy)共事。有趣的是談到前洋基隊友王建民,坎諾直呼他知道建仔是「台灣的王(KING)」,也祝福王建民能保持健康,繼續在大聯盟奮戰並拿到好成績。

關鍵字: MLB明星賽坎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