婷婷、邵昕想重來 改說知道老公辛苦

▲邵昕(左)交保後,和老婆婷婷一起上節目,目前兩人朝著修補關係邁進。(圖/邵昕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邵昕29日被捲入炒股案,因要接受偵訊所以暫停所有通告,老婆婷婷則照常錄影,她30日錄影時說和老公才剛和好3天,邵被約談時有傳簡訊告知她,他告訴婷婷自己是清白的,只是配合調查,婷婷也表示完全相信老公。

婷婷之前因邵昕結婚7年從不給家用,帶著單據上節目抱怨,造成夫妻失和,後邵昕才說出他因金融海嘯在股票上賠了近8000萬。婷婷說現在能了解老公那陣子有多煩心,她說討厭邵昕玩股票,所以老公才會隱瞞她,她也透露兩人目前對孩子的教育問題達成共識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婷婷說兩人目前仍然分居,但她可以體會邵昕很忙很累,要顧火鍋店又要忙演藝事業,她現在偶爾讓孩子跟她住,給邵昕多一點時間處理自己的事,兩人也希望能把彼此的問題慢慢一個一個解決。
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